close
螢幕快照 2015-10-05 下午2.17.12











這天,來到這個地方之前

不得不說我有點難掩飾自己的膽怯

因為我知道,這一定不是一個會讓你感到 『開心快樂』的景點

走出地鐵站,任隨人潮的帶領

我終於來到這個在14年前震撼全世界的傷心地

我還很深刻地記得,那天晚上我看到了這個悲傷的新聞時

我還正在跟我的死黨講電話,就當我們看到撞上大樓的那一幕

我們彼此都不發一語,久久無法釋懷

那天早上

19名恐怖份子挾持了四架民航機,其中兩架先後撞上世貿雙子星塔

一駕撞上五角大廈

剩下的一架機上乘客與空服員奮力奮鬥讓恐怖份子無法得逞最後墜毀於賓州。

五角大廈半毀,而雙子星塔紛紛在被撞上的兩個小時內瞬間崩落瓦解

這個災難的死者一共有2749名死者,且死者來自高達87個國籍

所創下的死傷更高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珍珠港事件

這十足是個對美國造成重大衝擊與震撼的歷史事件

而如今事隔14年我來到了當初倒下的這兩座巨塔下

當時雄偉的建築已不復在

而是一座巨大的許願瀑布池,大量的水從周圍流向中心

有股莫名的力量在此牽引著所有到訪者

在池畔上刻著的,正是所有罹難者的名字

有些名字據說天天有他們的家屬來這獻花表達他們對他的思念

我著實感受到那股令人鼻酸的氣息

渾然不知接下來自己將面對的是更多的情緒。







現在海外在日本開的第一家分店選擇在原宿表參道一帶幾乎已經是家常便飯習以為常的事情

這間今年四月才在日本開設一號店的『Luke’s Lobster』

他便是龍蝦三明治的專賣店!

平常在高級餐廳要價30美金 以上價格的龍蝦

居然以15美金的半價提供,難怪他能成功虜獲眾多紐約人的心!

他們家的三明治最大的特色就是並沒有多到幾乎要把海鮮給掩蓋住的大量野菜

因為主角就是海鮮,當然就是要讓海鮮鋪滿整個三明治

同時為了讓客人體驗到新鮮的原味,他們不使用大量的美乃滋

僅有些許美乃滋以及檸檬汁與少量調味料的調味

要讓一切都是simple美味。

目前表參道店可以享受到的是最受歡迎的『ロブスターロー ル(龍蝦)』以及『クラブロール(螃蟹)』『シュリンプロール(鮮蝦)』三種口味

下次來體驗看看 什麼是美國東海岸的海鮮本場為吧!

另外嫌三明治太小的人可以挑戰看看(US size)美國尺寸喔!









大家晚安,沒想到已經到了10月了

只能說時間過得太快,自己也邁入了三十歲

回想自己從小到大,其 實若要用一個字貫徹的話,那就是『變 』

自己的面相其實蠻多變的,很多隔 許久沒有見到我的人都會突然認不出我來

很難想像小時候的小栗可是個小胖 子對吧!

另外自己對於喜愛的事物也是 一直在變化

也不能說小栗是個沒有定性的人,但只能說喜好是一直隨間在增加

而近年來最喜愛的東西其實就是史奴比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他就是有特別的好感

LINE的貼圖該買的都買完了

而且去日本也都會瘋狂地去搜集

有時就連自己也無法了解自己(暈)。

arrow
arrow

    apm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